现在位置:首页 > 数字基础 > 平台支撑
海南省政务数据统一开放平台

海南省政府数据统一开放平台汇集政务开放数据,促进政务数据资源开发利用,向社会提供政务数据资源的浏览、查询、下载等基本服务。通过开放的信息资源目录、接口、数据集,为社会公众、企业获取可公开的政务数据资源提供便捷通道,鼓励各类社会主体基于开放数据进行分析、挖掘和开发利用,提升开放数据价值属性。通过对开放数据价值的充分挖掘,有效释放数据红利,促进信息资源融合和规模化创新应用。

服务对象
省直单位和各市县
社会公众和企业
服务内容 省直单位和各市县:
1. 可在平台开放信息资源目录。
2. 可基于开放目录进行挂接、修改和撤销政务数据资源(如:excel、word、xml等数据集的下载、数据接口服务等)。
使用申请流程
申请所需材料 依据开放目录中的开放条件要求,提供相关的申请材料。
申请入口 https://data.hainan.gov.cn/
使用环境 1.门户网站:互联网 
2.管理后台:政务外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