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数字基础 > 平台支撑
集约化平台

集约化平台为政府侧门户网站的部署提供底层技术支撑能力,在省电子政务外网上提供网站内容发布管理。统一管理各单位微信和微博等新媒体账号,实现微信和微博的编辑、发稿、撤稿等一站式操作。

服务对象
省直单位和各市县
社会公众和企业
服务内容 1. 提供平台租户服务,包括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和运维服务。
2. 提供政务新媒体服务,为各单位提供微信和微博等账号绑定在集约化平台,实现微信或微博的编辑、发稿和撤稿等操作在同一平台内完成。
使用申请流程 1. 发函至省大数据管理局申请使用海南省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
2. 省大数据管理局回函批复同意后,将批复函的扫描件提交给集约化平台运维厂商
3. 运维厂商根据批复函内容,开设相应的站点、开设集约化平台站点管理账户,配置权限。
4. 如需申请新的省政府二级域名,则按照【域名服务】的申请流程进行域名申请
申请所需材料 (一) 函件
(二)《新机构平台确认书(模板)V1.2》
(三)《网站开通及域名申请函》
申请入口 政务外网环境下,在省基础性、公共性信息化平台及基础设施服务门户申请有关资源
使用环境 门户网站:互联网;
管理后台:政务外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