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公共平台 > 海政通 > 最新动态
我省“海政通”平台 已覆盖2381个部门
时间:2023-10-28
来源:

网上办、掌上办、门边办。近年来,海南省各级政府部门积极推广“海政通”平台应用,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省大数据管理局获悉,截至目前,“海政通”平台目前已建立了“省—市(县)—区(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自然村)”五级组织架构,覆盖省内18个市县、2381个部门以及125个省直单位。

  据悉,在平台应用推广过程中,我省各级政府部门根据自身业务需要和实践经验,依托“海政通”平台整合接入全省150余个政务应用,不断推动全省数字政务创新不断向纵深发展。

  从不断提升的政府数字化履职能力,到日益高效的政府内部办公协同等,一系列全新的数字化举措正持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有力支撑。省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吴成表示,近年来,海南聚焦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以提供跨地域、跨层级、跨部门的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为导向,打造“海政通”平台,推动政务办事效率显著提升。“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发挥‘海政通’平台的赋能作用,不断深化平台应用场景,持续助力政府数字化转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