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局务要闻
海南“海易信”官方小程序上线
时间:2024-03-24
来源:

近日,海南省级地方征信平台“海易信”官方微信小程序上线,企业可享受更加高效便捷的信用办事体验。

“海易信”平台是由海南省属国资控股企业海南省征信有限公司(下称“海南征信”)官方建设运营的征信平台,是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第一家本土征信机构。“海易信”(www.hainancrc.com)以服务中小微企业为核心,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整合政府扶持政策、公共信用信息、征信产品服务、企业金融需求、金融产品等各类资源,实现对中小微企业线上全流程融资服务,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记者了解到,企业可长按下方并识别下方小程序码进入;或在微信页面搜索小程序“海易信”进入;如果您有“海易办”App,也可在其在首页【特色主题】点击“海易信”或直接搜索“海易信”进入。

微信搜索进入“海易信”小程序。

“海易办”App进入“海易信”。

企业注册和认证可在“海易信”小程序登录界面,点击左下角【海南政务服务网】,切换至企业登录界面,点击“去注册”,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注册和实名认证,即可正常享用“海易信”服务。

企业注册和认证页面。

查询企业信用报告可在“海易信”小程序进入“个人中心”,随时查询并下载。

“海易信”平台目前已上线539家金融机构的295款金融贷款产品,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60个月,贷款利率最低可至3.5%,多样还款方式,满足中小微企业个性化需求。

未来,“海易信”将以打造具备公信力的一流省级地方征信平台为目标,在中国人民人行海南省分行、海南省营商环境建设厅的带领下,深入开展政府部门、公共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和外部数据源等单位合作与信息共享,全面构建一站式全流程智能化的征信服务体系,助力海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