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局务要闻
新视觉、新体验!海易办PC端2.0版全新上线啦
时间:2024-02-02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向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智能、便利的政务服务,近日,海易办PC端(海南政务服务网)进行全新改版升级,已正式上线试运行。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

全新升级海易办PC端有哪些变化呢?

一、简化操作,实现常用服务“快速达

原先,首页的“常用服务”是按主题分类展示,到达办事指南页面需要3个步骤。全新改版后,在首页“常用服务”模块点击服务名称可直接进入办事指南页面,只需1步。

二、整合资源,实现特色服务“一览知”

原来海易办PC端有专题服务、主题集成、特色创新三个模块,用户不易理解。本次改版升级对服务模块进行了重新整合分类,使服务内容一目了然。

三、智能匹配,实现政策服务“精准推”

企业有哪些政策可兑现?我们将原用户中心升级打造为“企业专属空间”,通过数据共享,集成企业信息,形成“一企一档”,并根据企业属性智能推荐相关政策。

四、全面检索,实现平台内容“一站查”

搜索不到想要的服务怎么办?我们增加了猜你想搜模块,为您展示相关词汇,改善因搜索词不准确导致搜不到的情况,同时,上线搜索结果评价功能,您可以在线反馈相关意见。

今后,“海易办”平台将不断优化用户体验、丰富各类政务服务,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进一步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