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局务要闻
省大数据管理局约谈警告涉案企业
时间:2023-03-20
来源:

警示!涉案企业被约谈、警告

为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构建良好的政商关系,近日,省大数据管理局局长董学耕主持召开警示谈话会议,对涉及徐坤彪、刘雄违纪违法案件的6家企业进行约谈、警告,并现场发出《警告函》。

董学耕局长要求在场的企业负责人认清当前海南自贸港反腐形势,加强对下属员工及其自身的管理;强调在今后的合作中,一旦发现有任何行贿、变相行贿等违纪违法行为,将把行贿企业和具体行贿人员、企业法人一并列入“黑名单”;要求做好对我局项目管理相关人员的监督,对违法违规的行为坚决说“不”。

局纪委人员现场向6家企业负责人宣读并逐一发出《警告函》,要求相关企业严控项目质量,严格管理企业内部人员,严禁围标串标、违规分包与违法转包,严禁贿赂或变相贿赂我局相关人员;如遇我局相关人员提出“吃拿卡要”等要求,应及时向局纪委反映。如企业违反以上纪律要求,将终止项目合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及所造成的损失赔偿,进行公开通报,并将企业及行贿人员、法人纳入“黑名单”,三年内不得承接我局项目。

此外,近期省大数据管理局已组织与各项目合作单位签订了《项目廉洁协议》,以协议形式规范甲乙双方行为,防止各种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行为发生,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我省政务信息化领域廉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