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数字基础 > 基础库
社会信用库

海南自由贸易港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是我省信用工作枢纽平台,主要用于归集散落在各行业主管部门的公共信用信息,通过标准归集入库,提供各单位在行业领域开展信用应用,目前已与52家省级单位和全部市县建立数据渠道,已入库各类信息2亿多条,并同步建设“信用中国(海南)”网站、“信用海南”微信公众号,为公众提供用信服务,实现信用信息在全省范围内安全有序流通。

服务对象
省直单位和各市县
社会公众和企业
服务内容 1.提供基本信息方面的信用主体基本状况信息。
2.提供业务信息方面的信用主体经营状况、司法、行政执法等信息。
3.提供公用事业方面的司法机关、行政机关和公用事业机构等单位的履职过程产生的有关各类市场主体的信用信息。
4.提供信用评价信息方面的依法行使公共职能的部门履职过程产生的有关各类市场主体的信用评价信息,以及信用主体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产生的其他信用信息。
使用申请流程 社会信用库已接入省共享平台,依照共享平台流程进行申请使用
申请所需材料 依照共享平台流程提供所需的申请材料
申请入口 政务外网环境下,在省基础性、公共性信息化平台及基础设施服务门户申请有关资源
使用环境 电子政务外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