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数字基础 > 基础库
法人基础库

海南省法人库按照《海南省法人库数据规范(暂行)》要求,应用大数据整合技术,全面整合市监、税务、民政、人社、公积金、交通等部门的信息资源,建设一个逻辑集中、全省统一、信息全面、准确一致、动态更新、真实反映法人现状的法人基础信息数据库,法人库已汇聚241万法人的基础数据,并为各部门提供数据协同共享,加强法人的监管及社会公众对法人的社会监督,为建设自贸港提供支撑服务。

服务对象
省直单位和各市县
社会公众和企业
服务内容 1.提供企业登记信息和企业法定代表人信息。
2.提供社会保障方面的企业法人参保等信息。
3.提供资产负债方面的法人不动产、动产等相关信息。
4.提供生产经营方面的法人生产经营等方面信息。
5.提供行政执法方面的企业法人相关行政处罚、行政确认、行政强制等信息。
6.提供信用评价方面的企业法人失信、限高、黑名单等相关不良信息。
使用申请流程 法人基础库已接入省共享平台,依照共享平台流程进行申请使用
申请所需材料 依照共享平台流程提供所需的申请材料
申请入口 政务外网环境下,在省基础性、公共性信息化平台及基础设施服务门户申请有关资源
使用环境 电子政务外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