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公共平台 > 海易办 > 新闻动态
24小时在线服务!​海易办推出“春节不打烊”专区
时间:2024-02-19
来源:

24小时在线服务!海易办推出“春节不打烊”专区

海南日报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王一帆 周燕

海南日报记者2月7日从省大数据管理局获悉,春节假期将至,为了满足群众在节日期间的政务办事需求,海易办正式上线“春节不打烊”专区,为群众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让群众在新春佳节期间依然能高效办事、顺畅出行。

打开“海易办”APP、“海易办”支付宝小程序或“海易办”微信小程序,点击首页“春节不打烊”即可轻松进入专区。

新上线的“春节不打烊”专区开设“新春热门”“春归顺风行”“瑞春保安康”“福春好生活”“迎春免税阁”“市县春满园”6大服务板块,包含21个服务应用和9个市县旗舰店,提供从出行到归家、从日常生活到民生办事的全场景式服务。

其中“新春热门”板块汇聚群众在春节期间常用的服务应用;“春归顺风行”板块则提供今日油价、天气服务、海南空气质量、海e行、一张图、海南通行费等服务;“瑞春保安康”板块包括公积金、医保、社保就业、海南健康岛、AED网点等服务;“福春好生活”板块涵盖开源水务网上营业厅、威立雅网上营业厅、海南民生燃气、南方电网用电服务、应急服务专区、平价菜、海南12345等服务;“迎春免税阁”板块提供离岛免税专区、领券中心、免税品邮寄查询等服务;“市县春满园”板块集成了海口、三亚等9个市县的政务服务旗舰店,基本满足群众在假期办事需求,享受24小时不打烊服务。

此外,用户还可以在“春节不打烊”专区领取个人“金椰分”新春福利优惠券,个人“金椰分”达到1000分,最低可领满15减6元优惠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