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重温入党誓词 追寻革命记忆
时间:2023-07-04
来源: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1日建党节,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第三党支部联合数字海南党支部赴万宁六连岭革命根据地开展“重温入誓词 追寻革命记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六连岭连峰耸立、逶迤磅礴,全体党员在下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革命烈士陵园纪念馆内,追忆革命先辈在六连岭根据地和“红军洞”里开展武装斗争的艰苦岁月,缅怀李振亚、庄田等琼崖纵队革命将领和烈士的丰功伟绩。万宁六连岭,海南革命老区,为琼崖革命23年红旗不倒写下浓墨重彩一笔,一草一木无不浸染着无数革命先辈的鲜血。即便只剩下27名红军战士,六连岭的红旗始终不倒。

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到,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发扬“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快大数据发展建设,用大数据服务于营商环境,服务于自贸港封关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