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局务要闻
省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10-29
来源:

10月28日下午,省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全局工作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部署。省大数据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学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数据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密结合海南实际,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压实信息化任务,扛起历史使命担当,脚踏实地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在数字政府建设中落实落地,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大数据人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突出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加快“海易办”“海政通”平台建设,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加强数据汇聚融合、共享开放和开发利用,强化网络数据安全保障,夯实“七个一”能力底座基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自贸港数字政府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会上,大家还集体学习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等,并作交流发言。

局党委委员、全体职工,以及数字海南管理层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