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数据资源 > 数据产品超市
最新动态
112024.03
数据要素·两会:加强数据要素流通顶层设计

目前,我国数据要素市场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但数据作为生产要素进行流通仍面临一些问题。构建一个高质量的数据要素市场体系,推动数据要素高效流通,不仅是来自国家顶层...

072024.03
两会 | 2024数据要素热议:数字金融、数据资产定价、数据跨境...

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数据要素的市场化配置、数据资产的确权与保护、数据立法的完善构建以及人工智能的深度应用成为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焦点议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062024.03
两会 | 图看2024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数字经济

3月5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强代表国务院,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

产品交易 数据申请 开发服务 需求发布
交易介绍

数据产品超市网站围绕数据产品的供需对接、流通交易提供了一站式便捷服务,可实现用户在线快捷选购数据产品及数据服务、数据产品售卖与数据产品开发的需求。

定制化产品交易流程 标准化产品交易流程
资源目录——介绍

数据产品超市按照一定的分类方法,对现有的数据资源进行排序、编码、描述,便于用户快捷检索、定位与获取数据资源信息。

无条件共享流程 有条件共享流程
数据治理 数据开发 数据服务

快速建模

平台提供数据建模的一体化流程,内嵌数据集成、数据预处理、统计分析、特征提取、建模等集成算子,屏蔽底层技术信息,用户只需拖拽相应模块即可完成建模。

联邦学习

联邦学习通过一种加密的分布式机器学习技术,为合作机构提供数据隐私保护的技术方案,使数据不出本地的情况下联合多方数据源建模并提供模型推理与预测服务。

线上测试

用户无需下载模型,可以直接基于线上的模型进行目标样本的预测,预测结果支持在线预览和下载到本地,便捷高效

安全运行环境

通过数据安全运行环境,海南省数据产品超市为数据产品开发方提供封闭、安全、自由的计算环境,进行分级处理针对敏感数据的数据分析挖掘和模型开发。

解决方案

平台提供数据建模的一体化流程,内嵌数据集成、数据预处理、统计分析、特征提取、建模等集成算子,屏蔽底层技术信息,用户只需拖拽相应模块即可完成建模。

应用市场

用户无需下载模型,可以直接基于线上的模型进行目标样本的预测,预测结果支持在线预览和下载到本地,便捷高效。

场景专题

针对涉及隐私的数据,平台提供多方协同计算服务,帮助客户在自身数据不出本地的条件下与其他多方进行隐匿的协同计算,强强联手,实现共赢。

客户服务

平台拥有纯双方、无损、高性能、0泄露的联邦学习算法库,帮助客户进行联邦建模,无需向任何方披露自身原始数据,帮助实现数据价值的最大化。

数据市场

数据市场为平台用户提供各类数据资产的发布与购买,主要包括数据包资产、API接口以及加工提炼后的增值数据。

数据确权

数据提供方通过提交相关的有效文件材料证明所提供数据的权属与合规性,确保平台数据交易的安全,最大程度地保障数据提供方与购买方的权益。

资产定价

平台为用户发布资产提供定价服务,主要包括资源型定价法、调用型定价法、多方议价法以及贡献度型定价法。

资产发行

平台上任何类型的数据资产在发布之前都会经过严格的审核程序,包括初审、专家评审、复审等环节,力保平台发行数据的安全性、合法性与高品质。

需求发布——介绍

为了满足用户多样的定制化需求,用户可在平台进行需求发布,数据产品超市引入生态资源,通过需求响应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解决方案。

需求发布流程 需求应答流程
健康智能防疫终端
健康智能防疫终端

为充分发挥大数据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海南省数据产品超市汇集多种防疫数据,推出软硬件一体化设备,...【了解更多】

交通银行“惠民贷”
交通银行“惠民贷”

为推动智慧海南建设,促进自贸港金融行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贷款服务,海南省数据产品超市助力交通...【了解更多】

星通立知(KNOW-NOW)
星通立知(KNOW-NOW)

星通立知以长时序高维度遥感信息为基础,结合基础空间信息和海量社会经济数据,通过AI智能训练为用户提供空间信息智慧化服务...【了解更多】

为什么成为合作伙伴 有哪些保障 如何成为合作伙伴 招募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