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机构介绍

陈际阳

局党委书记

董学耕

局党委副书记、局长

吴成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孙少科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马利

局党委委员、总架构师

孙建明

副局长

  • 2023年1月,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对在2022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省级政务外网建设运维单位予以表彰,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获评“积极保障中央广域骨干网稳定运行的单位”“积极开展安全事件通报与处置工作的单位”积极配合完成中央广域骨干网扩容的单位”“积极推进电子认证应用服务的单位”

  • 2023年1月,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第四党支部获评省直机关第四批“标准化党支部示范点”

  • 2022年12月,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在“2022年海南省网络空间安全实战攻防演练”中荣获“优秀防守单位”称号。

  • 2022年12月,“海南省数据共享服务门户”案例在“2022年(第四届)数字政府特色评选活动”中荣获“强基赋能示范奖”

  • 2022年12月,“创新数据资源开发利用 海南金椰分推出多项“信用+”便民服务”“海南省智慧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两项工作获评海南省第三批优化营商环境示范案例

机构公开

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于2019年5月23日挂牌成立,是全国首个以法定机构形式设立的省级大数据管理局,由海南省人民政府直接管理。在省政府领导下,坚持创新、市场化、与...

法定职责

根据《海南省大数据开发应用条例》《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管理暂行办法》,省人民政府设立省大数据管理机构,作为实行企业化管理但不以营利为目的,履行相应行政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责的法定机构。负责组织...

内设处室